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穿什么连衣裙好 韩版连衣裙让你更吸睛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12 13: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为悦己者容,很多女性的穿着打扮是想要让自己的那个他更加关注自己,也想要让自己变得更惹人注目,那么连衣裙被誉为“款式皇后”,夏季一定是必不可少的,那么这个夏季就来一件适合自己的韩版连衣裙,让自己更吸睛吧。

韩版露肩连衣裙十分的娇俏可人,露肩的款式其实也十分适合微胖女生哦,毕竟肩部都不会有太多肉肉,而手臂有肉肉的部分正好又被下垂的荷叶边袖子遮住,喜欢的韩范的菇凉赶紧尝试吧,夏日小露香肩更时髦哦。

韩版吊带连衣裙十分的显嫩,暖暖的黄色印花很有田园气息。内搭清新的白T,提亮造型色彩的同时更添少女范儿。出门随意穿上一双凉鞋,或者帆布鞋,都可以更加运动有休闲,不论是出街还是出游都十分有范儿。

印花虽然一直是夏季最受欢迎的潮流元素之一,不过是否能hold住还是很考验搭配能力的。建议选择黑白印花和其他淡雅色系印花,更加百搭实穿,随意搭配一

双露趾高跟凉鞋就十分气质呢。

夏季就要一件适合自己的韩版连衣裙,让自己成为焦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