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韩版连衣裙夏装 韩版修身连衣裙新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6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韩版的服装,因为韩版的服装在设计上很注重色彩搭配和对东方女性身材的考究,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将女性的身材展现的很完美。夏天的到来也就是展现身材的时候到了,韩版的服装也就越发的有市场占有率,成为大多数女生首选的服装款式。

韩版连衣裙夏装 韩版修身连衣裙新款

优雅不是天生就有的,从这个夏天开始,培养自己优雅的气质,首选韩版修身款连衣裙,让连衣裙的温婉给你定位方向。从色彩开始,粉嫩而大方,其次是款式,修身包臀,褶皱从不偷懒,于是一切浑然天成。

韩版连衣裙夏装 韩版修身连衣裙新款

韩版镶钻娃娃领无袖紫色连衣蓬蓬蕾丝裙,干练成熟,简约又很大方,2014最流行的紫色,采用复合蕾丝的面料更显大牌质感。高腰的设计不言而喻,领子上的镶钻还可以拆卸,穿上它,瞬间就显得高挑纤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