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熊B琪品牌童装:妇女节献爱心行动大推荐
服饰编辑:star
2014-03-07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八妇女节作为全民女性的节日,是一个值得欢庆与感恩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你(特别是男性朋友)想好了怎么给家里的妈妈、爱人一份礼物、一个惊喜了吗?如果还没想到,看看小熊B琪童装品牌给你推荐的几条建议吧!说不定马上有“点子”唷!

小熊B琪 - BEAR BEST

亲自下厨,做一餐美味佳肴犒劳家里的“女王”们

推荐指数★★★★★

平时都是妈妈、爱人或者保姆负责家里的饮食,那么在3月8日这一天,最好的礼物或许就是给家里的“女王”们做一餐美味佳肴。不用担心你的手艺不好,有你那份爱心在里面,相信即使没有预想中的那么美味,家里人也会吃得乐呵呵的!

帮她们做家务等

推荐指数★★★★★

如果你厨艺实在欠佳的话,那简单的家务活还是可以帮忙的。你可以帮她们做做必要的家务活,也可以给她们做一下按摩;让她们也感受一下“女王”般的服务。

送一份礼物给她们

推荐指数★★★★

送礼物虽然没有下厨那么有表现力,但只要你用心,还是能带给她们惊喜的。这礼物可以是康乃馨、玫瑰等花,也可以是首饰,还可以是一些有创意、有纪念价值的物品。礼物不在于大小贵重与否,关键要能体现你对她们的爱。

陪她们看场电影

推荐指数★★★★

平时没什么时间的话,那就要好好利用这个节日陪她们去看场戏或电影。很多时候,她们并不在乎那电影是否好看,只在乎你能陪在她们身边。

打个电话问候

推荐指数★★★

如果你出差在外,实在没时间陪她们的话,那就打个电话问候一下,跟她们唠唠家常。当然,要是出差回家能带上礼物那就更显你的爱心啦。

以上就是小熊B琪品牌童装给大家推荐的献爱心行动,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行动推荐指南或有关小熊B琪品牌童装的信息,可以加小熊B琪的官方微信号:gdfsbq100。小熊B琪童装品牌在此先提前祝愿天下的女性朋友节日快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