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雾霾天气 选用环保童装 宝贝豆叮教你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3-07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长对儿童心理、生理健康关注程度也在不断提高,尤其是近来雾霾天气笼罩全国,环境问题也越来越引起大家的重视。作为服装工作者来讲,要“以尽可能小的资源代价,获取最大的使用价值”,将低碳意识渗透到童装面辅料、生产制作、包装运输等每一个环节之中,使产品既充满童趣又无污染之虑,是未来童装发展的必然趋势。

宝贝豆叮

童装设计的面料选择和儿童健康有着直接的关系。宝贝豆叮童装选用棉、麻、丝、毛类天然面料作为童装设计的首选面料,其良好的吸湿透气性和防臭抗菌功能为儿童身体提供了优良舒适的“小环境”。尤其婴幼儿睡眠时间较长,皮肤娇嫩、敏感,柔软的面料具有抗过敏的作用。较大的儿童除了选择天然棉制面料之外,还考虑到了面料的耐磨性,因为大龄儿童活泼好动,尤其是顽皮的男孩,结实、耐磨的面料即可保证跌倒后不致伤及皮肤,而且衣服结实、耐穿,延长服装使用寿命,节省经济支出。

雾霾天气 选用环保童装 宝贝豆叮教你怎么搭配

宝贝豆叮童装在设计、生产环节更多选用棉、麻等天然纤维面料不仅给儿童带来了舒适健康的穿着体验,而且不像化纤那样由石油等原料人工合成,因此消耗的能源和产生的污染物较少。对中国的环保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宝贝豆叮童装加盟热线:

0769-89278899(802) 18820038772(姚经理)

咨询QQ:1282415424

官网:www.dxclothes.com

公司地址: 广东省东莞虎门大宁社区西坊南苑进港路2号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