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曼娅奴新款露背连衣裙 open装散发知性女人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01 10: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曼娅奴品牌的女装将法式的浪漫迷情融入到中式的纯真优雅,为我们都市女人设计了一批批精彩卓越的服装。不管是色彩布料还是裁剪拼接,都精致而散发出独特的魅力。让自信,优雅,名媛这些摩登气质的词语和女人同行。

曼娅奴

在时间的沉淀和欧美法式潮流的影响下,作为新时代的女性,我们会愈发的成熟,愈发的开放,愈发的知性。盼了好久的夏季总算慢慢的临近了。在这浪漫的2014年,知性的女人们该用什么装扮吸引人们的眼球,留住人们徘徊的目光?

曼娅奴新款露背连衣裙 open装散发知性女人味

如今露胸太直接。露肩太通俗,不如露背来的骨感又open。这件纯连衣裙低调纯净的颜色,高调的露背,会吸引路人们的眼光。而黑色的腰带勾勒了女人纤瘦的腰部,白色的镂空花朵点缀,像是盛开的白莲花,散发无限的魅力,让人无法挪开视线。

图片来源于:曼娅奴女装

(秦先生 13544240505)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