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茜茜公主服装商学院介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26 09: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1957年《茜茜公主》电影风靡全世界,同年“茜茜公主”内衣品牌在法国诞生。2005年5月 北京茜茜曼迪服饰有限公司成立,斥巨资865万欧元,成功收购法国“茜茜公主”功能型内衣品牌在中国的商标拥有权、生产权、销售权。“茜茜公主”品牌——登陆中国大陆。2009年茜茜公主战略携手“连锁顾问零售专家”守正企业管理集团创始人余杰奇为茜茜公主品牌成功导入终端标准化运营盈利模式,打造中国功能型内衣行业首家标准化运营企业,同时与锡恩英才合作,共同斥巨资创建茜茜公主商学院。2009年3月,北京茜茜曼迪服饰有限公司——茜茜商学院正式成立,以培养品牌终端店面、经营和管理方面的人才为原则,系统地针对各地经销商的导购、店长进行终端标准化盈利模式的强化培训。为企业和经销商培养了大量优秀导购和店长。

茜茜公主

茜茜公主商学院主要课程

1.企业文化

2.结果导向

3.客户价值

4.标准化店务管理及流程

5.标准化销售服务流程-缔结试衣间

6. 试衣间流程

企业文化

晨光国际集团总裁北京茜茜曼迪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内“功能型内衣”概念首创者军人出身、驰骋商界数十载在IT行业、医药领域、内衣行业均有不朽建树凭借对商业模式的成功探索远瞻性的商业头脑和坚实的企业管理功底成为行业中受人尊重,受人钦佩的企业家。

2005年5月,北京茜茜曼迪服饰有限公司成立,总部坐落于北京繁华的崇文门商圈,并斥巨资 865万欧元,成功收购法国“茜茜公主”功能型内衣品牌在中国的商标拥有权、生产权、销售权。将风靡欧洲48年的功能型内衣品牌“茜茜公主”引入中国,并在成都,广州设立分公司和生产工厂。2009年,茜茜公主携手中国最顶级的战略执行管理咨询公司——锡恩英才,训练实操实战式团队,打造标准化职业管理 ,打造 企业核心竞争力。 同年,茜茜公主商学院成立,为品牌终端运营商提供专业化销售管理培训,实现品牌终端标准化运营,做到终端制胜。

结果导向

客户原则: 结果是给客户的,要让客户满意才叫结果.

交换原则: 结果是用来交换的,不能交换不叫结果.

检查原则: 结果是供人检查的,量化才能检查

客户价值

客户价值=赚钱

客户价值=核心竞争力,让企业不战而屈人之兵;

客户价值=百年老店

客户价值=让判断工作结果是否有价值有了衡量标准;

客户价值=让企业内部相互配合、停止争论。

企业发展的二个原点:对内员工成长;对外客户价值!

标准化店务管理及流程

营业前 人员准备 货品准备 店堂准备

营业中 中例会操作 宣传、晋升、考核、调整陈列、大扫除 培训、监督、检查、提醒员工达成目标

营业后 业绩总结 召开夕会 闭店流程

标准化销售服务流程-缔结试衣间

1.喊宾2.赞美3.开场4.寻找需求试穿理由进试衣间

试衣间流程

试衣间流程目的:循序渐进引导顾客认同并购买的过程,提高美体师专业性 ,提高门店成交率的过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