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致同行成长的伙伴们 ——都市女人心商学院2015巡回培训会最后一站完美收官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1 16: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武汉,这座素有“火炉”之称的城市,也是中国建城史最为悠久的城市之一。古有大诗人李白、崔颢等对这座城市倾慕不已,在此留下千古诗篇,今有都市女人心(香港)国际集团选址于此,为2015商学院巡回培训会写下笔墨浓重的完美句点。

2015年12月15日,都市女人心商学院2015巡回培训会武汉站在凯撒宫商务会馆隆重举行。来到商学院2015巡回培训会的收官之站,加盟商伙伴显得更积极主动,早早就来到酒店等候培训会的开始,甚至会议没开始,一些加盟商伙伴就主动找咱们的导师请教店铺运营方面的问题,家人们求之好学的态度,真的让我们很感动。

在加盟商伙伴们的急切盼望中,培训会终于正式开始了。美女主持熊丽一上台就与大家拉起了家常,还非常接地气的用上了热干面、锅盔、欢喜坨等武汉著名小吃给大家分组命名,还通过一个小游戏互动,让加盟商伙伴们迅速进入课堂的状态。 

热身完毕,终端管理部曹经理拿着《六率一价》的营销宝典帅气登场。一向创意点子最多的曹老师,每次讲课都会带给加盟商伙伴别出心裁的新思路。

曹老师说,“我们不妨美化包装产品,例如在内裤展示上可以利用心形气球,套上我们的内裤,岂不是性感无比?”说完还配合着摇摆起婀娜的娇躯,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在诠释如何提高进店率、试穿率、成交率、连带率、客单价、回头率、转介率时,曹老师邀请了不少加盟商伙伴上台互动,演示该如何吸引进店、家居服不能试穿时该如何协助消费者作出决定,如何增强购买欲望等,仿佛把培训会的舞台演化成人生大舞台,上演各种销售好戏! 


(曹老师深受学员们的喜欢)

来到2015秋冬巡回培训会的最后一站,商品中心总监邱总也抓紧了机会与加盟商伙伴们互动起来。邱总频繁的走到加盟商伙伴身边,询问他们的店铺属于哪种店型,同商圈有哪些竞争对手,竞争对手通常会采取哪种促销方式等,以大家的实际情况出发,帮助大家解决订货方面的问题。

最重要的一点,邱总首次向加盟商伙伴们承诺,明年的秋冬产品将会邀请部分加盟商前往公司总部参与选款、议价等事项,确保都市女人心的产品更贴合消费者的喜好走向,更符合市场需求。 


(学员们不放过任何可以请教的机会)

作为本次培训的压轴导师,拥有着数千家门店经营数据为强大后盾的华南二区肖训继续使出看家本领,为学员们讲解《库存降解》。

肖经理分享了今年为咱们都市女人心部分门店处理滞销款的成功案例,教导大家如何区别对待畅销款和滞销款。肖经理说“没有真正的畅销款和滞销款,关键看方法,关键看是否用心经营。”

学完了理论,肖经理相继拿出了吴川梅录店、河源船塘店等门店的实践案例,重点分析这些门店在处理库存时有哪些方法方式,值得我们众多加盟商伙伴学习借鉴。最后,肖经理更提出了如何用微信维护客情关系的七大原则,让现场的加盟商伙伴们都受益匪浅。

(面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肖经理一一讲解)

经过了两天的学习与交流,属于彼此之间的情谊早已刻骨铭心。大家都知道这是2015年秋冬巡回培训会的最后一场了,自己所能做的,便是把这两天的知识在最终的考核中淋漓尽致的发挥出来,报答导师们的精心栽培。最终,非常时尚潮流的陈琳脱颖而出,勇夺最佳成绩奖,杨华钢以高票数众望所归,拿下最佳学员奖,可喜可贺! 


(曹老师为学员颁奖) 


(肖经理为学员颁奖)

成功的机会是留给懂得抓住的人。从10月到12月,历经了长沙、广州、成都、郑州、南京、武汉6站培训会,感谢懂得紧抓机遇,勇于走上不平凡路,立志赚大钱的加盟商伙伴们一路来的同行成长,我们拥有共同的梦想,我们拥有一致的目标!

都市女人心在2016将会为加盟商伙伴打造更多的专业学习交流平台,聚焦更多的精英加盟商,开辟更广阔、更明确的致富未来!都市女人心商学院2016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