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祝贺娅茜商学院精英店长培训会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star
2016-06-23 13: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热烈祝贺娅茜商学院精英店长培训会圆满成功!在这盛夏时期,天气非常炎热,街上的柳树像得了病似的,叶子挂着层灰土在枝上打着卷;枝条一动也懒得动,无精打采地低垂着, 但是我们娅茜的精英们似乎没有一点点倦意,各学习小组仍积极的讨论问题、分享销售经验。 

6月培训会

培训是一种有组织的知识传递、技能传递。它不是一种锦上添花的福利是娅茜赠与每位家人的特殊福利倡导品牌精神爱自己、爱家人、爱生活与爱世界,使家人们快速的融入到娅茜独有的“爱”文化之中,把学习的知识、爱的文化充分运用到实践当中走向真爱与幸福的旅程。

 营运总监致词

娅茜公司对每一次培训都很关注,希望通过培训让奋斗在一线的家人们显得更加专业;特别是本次的“精英店长”培训会,公司高层尤为关注,营运总监蔡晓恺先生莅临培训现场并为此次培训致词。

培训环节

为进一步加强娅茜终端人员的专业知识,熟练掌握销售技能,本次培训将采用“一对一”的培训及考核方式;
首先由商学院培训主管周老师为各位店长进行重点知识巩固:

复习环节

培训部为提高培训质量,与各位娅茜家人沟通交流和掌握知识点能力上分析,觉得以往一对多的培训方式还不够专业,因此重新采用“一对一”的培训、考核方式。

互动环节

培训会,互动活动

培训总结

此次培训以“复制盈利标准,赢定连锁未来”为目标,并以新颖的培训模式,打破填鸭式的授课模式,采用更具实效性、实操性的现场演练方式,趣味性、互动性更强,激起了参会人员的全程参与,全程互动的学习热情!通过多次“演练”提升销售人员的沟通能力、调拨能力,总结分享,让学员更多地了解自己、了解销售,专业销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