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美思诗婷商学院 | 又一批内衣新星的诞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7 09: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也只有美思诗婷商学院能用两天时间,把一群零专业,零杀伤力的温柔美女们训练成一批内衣专家,胸部健康达人,内衣销售女神!

新导购们不得不知道的 美思集团

柔情坚韧,温婉雅致我们的大家长--吴董

她雷厉风行,她文雅干练,她是企业家,她是人大代表,她创立了广东美思内衣有限公司,她为我们提供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平台!

唯有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们才能看得更远!了解巨人,了解美思内衣,了解诗婷内衣,成了本次培训会的第一课!

虽然我们都是一群美美哒菇凉,或多或少都知道一点关于内衣的小知识,但,当我们选择进入内衣行业,成为一名专业导购员,一点点皮毛的内衣只是,怎能够支撑我们在内衣界上大杀四方呢?

专业!唯有专业!才能成功说服顾客!

内衣基础知识 / 内衣诞生过程

胸部健康达人,乳房你们真的了解透彻了吗?专业的内衣测量步骤,计算方式,你都必须掌握!这可都是必备的技能噢~

内衣,看似只有丁点的布料,凭什么能卖贵?因为美思内衣必经多达60道的工序!生产周期约为40天!每一道工序都不容有失~每一件内衣都犹如母亲怀胎十月生下的宝宝~ 为了能够更深入了解~天使们,必须到厂里看看每一道内衣生产工序!

导购!你们可是公司的外交天使!我们要做的是产品专家,品牌大使,财务理手,心理专家,快乐使者。我们是交际家,我们是装点师,我们是情报员~少不了老师疯狂砸过来的各种销售技巧!一下子,让你充满能量~恨不得马上到市场上奋杀一翻~

当然不只是这么安静的气氛~活泼起来,简直就是一名快乐天使了!就是要像妹纸们这样朝气满满的~

激烈的团队活动~

这次培训分为4个小组~

第一组:冲锋队

第二组:登峰队

第三组:争锋队

第四组:佳人队

分成小组~当然是为了PK!学习了一段时间,当然要来个总结~16导购训练营魅力知识竞赛!

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油~为团队而战~ 经过激烈的PK赛~结果~登峰队以最终400分的高比分超越其它对手!荣获本次培训会PK赛的第一名!这么拼搏~当然要给各位天使大大的奖励!尽管没有得到第一,也不要紧噢~至少我们经历过~我们都是很棒的!

期待你们能在战场上收获理想的战绩!加油~各位勇敢而美丽的美思/诗婷天使们!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