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GAP湖南长沙悦方IDMALL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24 09: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来自美国的经典的休闲装品牌GAP已经来到湖南长沙,位于悦方IDMALL的GAP新店于近期盛大开业。GAP可以代表美国普通年轻人的时尚,简洁、大方、休闲,是一个可以和H&M、ZARA比肩的美国快时尚品牌。平实的价格和不错的式样和面料而深受年轻一族的喜爱。

GAP湖南长沙悦方IDMALL店盛大开业

GAP曾用中文名:“盖普”,品牌2010年10月正式入主中国,更名为“盖璞”。盖璞 (Gap) 诞生于美国加州,盖璞 (Gap) 品牌服饰带给人们的是一种休闲的气质,让无拘无束的美国青年能够尽情的享受自然、舒适的生活。

GAP湖南长沙悦方IDMALL店盛大开业

每一个美国人或加拿大人的衣橱里,无论他或她贫穷或是富有,都绝对会拥有一件以上的GAP服装。现在,它的专卖店早已在全世界遍地开花,超过2600家海外专卖店,让世界上各个角落的年轻人都可以穿着印有GAP三个字母的经典套头t恤招摇过市。但GAP早已是一个全世界最知名也最具影响力的大众休闲装品牌,它是一个代表着同样休闲简约文化的大型服装集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