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新款条纹短裙款式搭配 条纹T恤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2-20 09: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条纹是每个季节都会有的元素,不管是主打元素还是拼接的元素,条纹都是不败的流行款式,这个春夏已经来临了,你的条纹装有没有准备呢?年年的条纹搭配是不是都不知道怎么搭配了呢?那就让亲善公主童装来教你条纹带如何搭配。

亲善公主

条纹的款式有很多种,有条纹T恤,条纹连衣裙,条纹短裙等条纹款式,条纹虽然是一个很具时尚的元素,但是条纹也是不好搭配的,这款条纹T恤,黑白条纹是最经典的,配上一条牛仔伞裙,一顶牛仔帽对应很有朋克风,条纹配上牛仔肯定帅气。

新款条纹短裙款式搭配 条纹T恤怎么搭配

连衣裙对于女孩子来说是不可缺少的款式,但是短裙更是让人喜爱,短裙可以按照自己的风格搭配,不管是搭配衬衫,T恤还是针织,都可以很时尚,条纹不仅只有黑白配,还有很多的颜色可以搭配,春夏季条纹短裙怎么能不准备一两条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