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用什么方法教育孩子比较好 怎么培养孩子的时尚观
服饰编辑:star
2014-02-20 09: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80.90后的爸妈教育方法都跟以往的不太一样,我们小时候的那套教育方法已经不管用了,现在孩子的聪明程度真的是你无法想象过的,而现在的年轻爸妈都是潮流的主,都不知道什么方式才是对孩子最好的,中阁娃娃童装教你如何培养孩子的时尚观。

中阁娃娃

从小给孩子时尚的熏陶肯定不会错。知道什么是时尚,那就要从服装开始,流行什么颜色给他搭配什么颜色,从小服装搭配的颜色一定要多,可以供他们自己选择,这样就会知道孩子喜欢的颜色,今年流行绿色的服装,这款呢子风衣款式搭配,孔雀绿拼接白色,两种颜色的拼接不会太过单调,配上一定其他贪色的礼帽时尚又好看。

用什么方法教育孩子比较好 怎么培养孩子的时尚观

绿色棉服款式,如果是纯色系的未免太过单调了,但是这款服装不仅仅是绿色,还有大波点蓝色领设计,夸张的领子很显眼,配上一顶彩色针织帽,颜色的点缀肯定不一样,雪纺纱裙摆的点缀更具公主气质,小宝贝肯定会喜欢。

关健词:时尚童装
下一篇:稻娃DAOWA教您童装用什么面料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