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夏季男士条纹装搭配 潮男条纹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5-31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男性来说,花色似乎常常是穿衣搭配上不太碰触的区域,如果你也是,不妨从经典的条纹下手吧。对于搭配高手或新手来说都是最佳选择。只要锁定一项条纹单品就够了,一起来看看搭配客利用条纹裤创造出的穿搭形象吧!

黑白穿搭可以既休闲又流行,把简单的色调结合许多流行元素,轻色调让黑条纹裤在视觉上一下就跳脱出来,再用黑色便鞋完美收尾。

简单的白Tee 与牛仔背心似乎是个再平常不过的搭配选择,选择配上粗线条的条纹短裤,自我风格一下子呈现,再搭配上充满流行元素的鞋款与配件,各个小细节都不放过。

上黑下白的大胆搭配,非黑即白穿搭充满个人宣言。白色基底的条纹裤调和了视觉上的切割,让整体穿搭色块温和流畅。 

利用水蓝色衬衫打破黑白条纹的中规中矩,感觉清爽有精神。利用项链式钥匙圈增加重点,在配件的细节掌控上也是心思周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