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选对条纹装 让你远离病号服称号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12 11:36来源于:佰莉衣橱
分享:

条纹元素可以说是时尚圈经久不衰的代表了,无论是秀场还是日常都有它肆意游荡的身影,简直是无处不在了。当然也有人会说,穿条纹装,那是病号服吧,其实是你不会选择罢了。不信的话就让小编给大家好好地说道说道,条纹装应该怎么选,怎么搭配,才能穿出时髦感,远离病号服。

佰莉衣橱

看似简单的条纹裤,其实蕴藏着无穷的魅力,它可以非常自然的拉长你腿部的线条,让整体造型更加帅气清爽,让你的时髦度提升一大截。如今,条纹裤更是添加更多的“小心机”,不仅让它更加出彩,而且使其质感更加高级。成为所有女性无论出勤、日常,还是聚会的不二之选!黑白条纹永远不会过时,宽松廓形的线条带来流畅的视觉效果,让人眼前一亮,舒适的材质营造古典的气质。宽条纹更显大气与活力,让整体造型更具魅力。九分裤可以更加夸张的拉长腿部线条,阔腿裤的外形,会使整体造型更加成熟、稳重,但又不会太严肃,搭配简单的T恤,是恰到好处的美。

选对条纹装 让你远离病号服称号

条纹衬衫是衣柜中“常青树”一样的存在,但永远别小看条纹,看似单纯,但是条纹衬衫的面料、款式、长短以及条纹的粗细等多种因素可以组合出来不同的感觉,是名副其实的百变时尚单品!看似平淡却富有立体感的条纹衬衫一直是很多人的心头好,更重要的是:一件衬衣就能搞定你的所有造型!极为普通的竖条纹衬衫和牛仔裤想要搭出时尚感也并不是什么难事,将衬衫在腰间做一个打结处理,领口微开和穿法为造型加分不少。搭配一条简单的深色牛仔裤,造型休闲中带着一股慵懒劲儿。

条纹是那么的任性,无论春季夏季秋季,都能HODL住,是永不退潮,永远经典的时髦代表,如您的衣柜里还没有几件条纹装,那你可就out了!更多精彩的女装搭配动态,尽在佰莉衣橱

佰莉衣橱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