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色女款毛呢大衣适合什么肤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6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毛呢外套铺天盖地,最受关注的韩版毛呢、青春活泼的日系毛呢、成熟大方的修身毛呢还有高档大气的羊绒毛呢,这样一款款的毛呢外套让人着实不知道该怎么选择。我们东方人的身形稍显娇小,所以要选择是个自己身形的款式,中长款的毛呢外套是这个季节的大热款式,方便搭配还能凸显东方女性的苗条身材,拉长整体身线,是最适合冬季搭配的外套。

斯尚- Style Melody

斯尚 - StyleMelody女装

宝蓝色的双排扣毛呢外套深受时尚女性喜爱,融合了欧美风格的大气,也有东方女性该有的含蓄和精致,中长款的裁剪设计体现出腿部的修长线条,修身的款型把腰部的线条也展现的非常完美,蕾丝花边的拼接立显小女人风情。

深色女款毛呢大衣适合什么肤色

斯尚 - StyleMelody女装

同样是一款宝蓝色的毛呢外套,但是与上面的哪一款的风格截然不同,这一款泽注重都市女性的成熟和优雅,把大气的神韵展现的淋漓尽致,毛领的拼接瞬间提升气场,收腰的设计让女人的妩媚情节一发不可收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