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降雪天气抵御寒流从内而发 宝宝内衣御寒几大关键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2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下雪啦,下雪啦,经过一个干燥而温暖的春节长假,全国大部分地区迎来了一场大雪……期待风和日丽的春天,但在惠风畅阳到来之前,让我们一同先来抵抗这场大雪带来的寒冷气流吧。快乐城堡温暖倾情推荐,抵御寒流要从内而发……现在就跟随快乐城堡来解读下抵御寒流的几大关键要素吧!

快乐城堡

1、 抵御寒流,内衣作用最关键

在寒冷的天气中,妈妈们可不要忽视内衣的保暖作用,作为贴身的衣服,它的保暖功效不亚于外出服,甚至比外出服还重要,只有打好了底子,才能顽强的对抗寒冷空气的侵袭。


降雪天气抵御寒流从内而发 宝宝内衣御寒几大关键

2、 内衣厚薄有讲究,避免贴身内衣穿着过厚

对于贴身的内衣,即使在寒冷的天气,妈妈也千万别盲目的为宝宝选择过厚的内衣,因为过厚的内衣容易导致孩子活动受限、肌肤透气性差等问题,只有厚薄适中的内衣,才能在保证孩子充分自由的同时抵御寒冷气流。 快乐城堡时尚儿童内衣,采用进口精梳棉,遵循科学原理,研究最适合宝宝在不同天气穿着的厚薄指数,使不同的款式、不同的材质经过创意剪裁和设计,帮助宝宝在不同的气候里达到最佳的穿着状态。

降雪天气抵御寒流从内而发 宝宝内衣御寒几大关键

3、 面料性能很重要,天然臻选才放心
对于御寒,面料的性能非常重要,快乐城堡内衣较多采用精梳棉、芦荟纤维、莫代尔等天然面料,健康有益,特别是进口精梳棉面料,是冬季防寒的首选,手感舒适、透气性好、保暖性能也非常棒,是精明妈妈的心头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