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品牌历史决定品牌底蕴、探秘安贝儿孕婴童品牌发展故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4 09: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品牌历史决定品牌底蕴、探秘安贝儿孕婴童品牌发展故事

安贝儿(anbeier)孕婴童品牌即将迎来10周年的诞辰,就在9年前、一群致力于打造国际化、集团化、品牌化、专业化、中国孕婴童领导品牌的有志之士开始了安贝儿的发展历程,起初管理团队就意识到要想将安贝儿品牌发展好就必须要有产品开发的保障、产品生产的保障、仓储发货系统的保障、营销推广的保障、售后服务的保障……因此在起初就成立了包含产品设计、市场营销、策划推广、商品管理、店面规划、督导陈列等部门、完善的部门体系、正规化的管理为安贝儿的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正是因为这高瞻远瞩的决策才有了今天遍布全国的代理商、加盟商。

安贝儿人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打造全面、健康、时尚、舒适,为万千父母和孩子提供最安全放心的产品与服务为宗旨,10年如一日、这将近10年的沉淀包涵了许许多多品牌发展历程的辛酸苦楚与快乐、从品牌发展初期的举步维艰到今日的得心应手、这就是安贝儿的品牌故事。

品牌自身与代理、加盟商的成熟关系靠的就是这长年累月的磨合、产品开发品类的逐年丰富令代理、加盟商有了抢占市场质的优势,品质的逐年提高令消费者满意,生产速度的逐年提升保障了供货的如期、市场推广资金投入逐年的增加保障了品牌知名度一贯的保持、招商政策的人性化保障了公司与代理、加盟商之间的合作共赢、售后服务的增强保障了货品配换的及时性、这一切不是一个仅仅有三五年历史的品牌所拥有的,这就是安贝儿(anbeier)孕婴童品牌的底蕴安贝儿的企业文化,企业的文化并不是光靠一支笔写出来而已,而是真真正正的要靠时间来沉淀。

如今的安贝儿已经不再孤单、经过股东层的整合品牌被纳入快乐城堡集团旗下,快乐城堡集团旗下拥有广东快乐城堡发展有限公司、汕头市快乐城堡制衣有限公司、汕头市永殷纺织实业有限公司、汕头市鑫林制衣厂、HAPPY CASTLE品牌营销商学院、HAPPY CASTLE童装色彩研究中心六家公司机构。实现产品的自产、面料自织、专柜自制。广东快乐城堡发展有限公司安贝儿品牌目前与兄弟高端品牌致力于“打造中国时尚儿童内衣第一品牌”的快乐城堡共存、并实现资源共享,充足的生产线、自主的面料开发、商学院对营销的运作、色彩研究中心对流行色的捕捉都能够给予安贝儿品牌前所未有的全方位支撑!利用这得天独厚的优势安贝儿孕婴童市场迅速占领全国市场,目前安贝儿品牌代理、加盟商已经涵盖了吉林长春、黑龙江哈尔滨、辽宁沈阳、北京、天津、河北石家庄、河南郑州、内蒙古包头、陕西西安、山东济南、湖北武汉、江西南昌、江苏徐州、安徽合肥、浙江杭州、浙江温州、福建福州、福建漳州、福建龙岩、四川成都、新疆乌鲁木齐、重庆、贵州贵阳、广西南宁、海南海口、广东湛江、广东佛山、广东东莞、广东深圳、广东汕头等地、仅剩云南、甘肃、山西、宁夏、西藏等少数空白区域、但空白区域也已经有在处于考察期间的意向客户。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