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快乐城堡招商订货会完美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4 09: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快乐城堡

热烈祝贺“CCTV中国影响力品牌企业”广东快乐城堡发展有限公司,赢.领未来——2014快乐城堡招商订货会完美收官。活动现场“CCTV、深圳电视台、南方都市报、特区报...等媒体争相报道”。

热烈祝贺快乐城堡招商订货会完美落幕!

4月20至22日,快乐城堡2014秋冬招商订货会如期顺利进行,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媒体嘉宾、董事会成员及工作人员盛装出席,活动现场快乐城堡总裁李庆明先生发表了《赢.领未来》主题演讲,李总主要从品牌定位、运营模式、市场推广、资源整合四个方面阐述了他对快乐城堡未来的规划和布局,道出了快乐城堡时尚儿童内衣品牌迅速崛起的市场需求性和应运而生的市场大环境。李总对快乐城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在未来快乐城堡将以创新的运营模式,跳出传统的单件购物连锁经营,以时尚儿童多品类服饰为导向,引导消费者进行提篮式或推车式购物,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细分化的市场需求,李总在童装行业十年,深知市场动向和童装消费者的需求,快乐城堡将从经营模式、品类差异上提升自身的品牌竞争力。

热烈祝贺快乐城堡招商订货会完美落幕!

快乐城堡2014秋冬新品动态走秀,在欢乐动感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小模特帅气有力的舞蹈表演将现场的我们带入了一场视听俱佳的童装盛宴。神秘森林主题系列充满了绿色阳光的清新感;缤纷马戏团系列向我们展示了儿童世界的缤纷万花筒;太空音乐节系列是一场冒险的太空之旅,一个小时的动态走秀我们跟随小模特的身影领略了快乐城堡秋冬季的时尚触觉和别具心裁设计风范,我们一同期待快乐城堡2014秋冬新品的上市,把快乐带回千家万户。

热烈祝贺快乐城堡招商订货会完美落幕!

热烈祝贺快乐城堡招商订货会完美落幕!

快乐城堡,把快乐带回家!

TAKE HAPPINESS HOME!

全国免费招商热线:13826405673

热烈祝贺快乐城堡招商订货会完美落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