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4纽约秋冬时装周开幕 主打美国西部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0 11: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纽约秋冬时装周6日亮相美国纽约林肯中心,为期8天的时装周将上演近百场时装秀,为时尚界献上一场潮流盛宴。

业内人士预测,本季纽约秋冬时装周的流行主题是美式西部狂野风格,受到来自美国西部的灵感启发,设计师纷纷在各自发布的时装系列中运用流苏围巾、磨损的边缘、毛毯式大衣、马靴等元素,设计也更加大胆和狂野。

条纹、格子等图案将继续流行,颜色也变得更加鲜亮。备受推崇的宽松上装将更为宽松,宽松裤也将走上潮流的前沿。此外,高腰裤配短款衬衫也将成为本季时髦的搭配。

休闲装仍将继续流行,但不会主宰本季流行趋势。展现激情活力的运动风将被用来衬托女性化的时尚元素,比如,迈克·柯尔此前发布的时装系列中将休闲鞋和印花瘦腿裤相搭配。本季流行色除了传统的咖啡、青铜和深蓝色,凫蓝和莓果色也将大行其道。

6日至13日时装周期间,CK、DKNY、拉尔夫·劳伦、鳄鱼等全球知名时装品牌将轮番亮相,王薇薇、安娜苏、谭燕玉等华裔设计师也将展示各自的新一季作品。

纽约时装周与伦敦、巴黎、米兰时装周一起并称全球四大时装周。近几年,纽约时装周一直得到梅塞德斯-奔驰汽车公司的冠名赞助,因此又被称为“梅塞德斯-奔驰纽约时装周”。

纽约时装周每年举办两次,2月举办当年秋冬时装周,9月举办次年春夏时装周。纽约时装周每年吸引观众逾23万人次,为纽约创收约16亿美元(约合98亿元人民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