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男士冬装搭配指南 要温度更要风度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2-10 09: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男士冬装几乎选择性较单一,难免让人感觉沉闷。而为了保暖,又不得不选择厚重大衣?其实只要花点心思,一样能够有风度的同时又不必挨冻。小编给你支三招,基本款穿出时髦味。

大衣与棉服,是冬日你保暖单品的首选,对于男性而言,深色系的服装是保守的选择。但如果全身都暗色调,视觉上未免太沉重。不妨试一试换一种搭配方式,或者选择一些应季潮流单品,都会让你的冬日穿着与众不同。

男士冬装搭配指南  要温度更要风度

A、棉衣也要够新潮

棉服或者羽绒服,是冬季里最保暖的单品之一,但是臃肿的廓型又让人觉得离时尚相距甚远。那么不妨用浅色外套,搭配印花衬衣,再用亮色毛衣作为点缀。米色或者驼色的外套能减轻棉服的体积感,同时亮色系的内袋,能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精神。

B、混搭才是硬道理

秋冬季节的服装其实十分适合混搭,穿衣层次丰富起来会显得更有时尚味道。挑选款型休闲的大衣,而灰色做为中性色是不错的选择。搭配粗犷的牛仔裤,还可以用一件休闲毛衣,强调整体的风格,再用一双短靴去和牛仔裤做呼应。恰到好处的混搭法,让整体看上去休闲又不失摩登感。

C、冬季衣着也添“色”

大衣是冬日里打造绅士风格的必备单品,格纹款式尤其有英伦味道。不过这个冬季,你可以为整套搭配添点颜色,对于亚洲男士来说,红色是不错的选择。选择一条枣红色的长裤,搭配红蓝格纹双排扣经典款大衣,再选择一双酒红色皮鞋。经典的穿着中融入了新潮元素,让你与众不同起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