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宝蓝色上衣搭配 宝蓝色冬装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06 1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宝蓝色是一个神奇的颜色,他没有白色那么纯洁,没有红色那么热情,没有黑色那么庄重,没有黄色那么活跃,但是宝蓝色却可以高贵、可以优雅、可以忧郁、也可以冷艳。这就是它吸引人的地方,总能把纯净透亮的色彩演绎出绚烂的光芒。宝蓝色冬装外套一定受人青睐,你是否也收藏了呢?

尚可斯-sankes

尚可斯女装

简单廓型的毛呢外套,以最简单干净的造型示人,立体的领部设计经典大方,直筒的廓型不像其他款式那样衬托身材,却也不失大方和端庄的姿态,小格纹的内衬拼接在袖口处显现出来,色彩更加明显化,自然的清新感让人烦躁的心情一下平复下来。

宝蓝色上衣搭配 宝蓝色冬装外套

尚可斯女装

这也是一款宝蓝色的毛呢外套,这是这个冬天最流行的冬装外套之一,这款的亮点之处在于它的腰带和领口的设计。金属系的腰带搭配凸显知性风范,白色的蝴蝶领衬托经典圆领的新颖所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