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靓丽彩妆 > 正文
迷人新年妆容搭配 做东方精致女人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2-06 19: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人应该精致,要时刻保持最好的状态,懂得怎样打扮自己,越成熟越自信。农历春节即将到来,刚刚好可以做一些新的尝试!一个精致的妆容,一身精致的装扮,看上去优雅而有气质,那么,今天的搭配一定是你想要的!

Tip1.3D眼线妆+金丝绒旗袍 气场随时变

金丝绒旗袍华丽而修身,泛着光泽感的幽深蓝色尽显神秘,搭配今年秀场上大热的3D双眼线妆,张扬而精致,可选择一些古典意味的配饰,气场能量迅速提升。

Tip2.暖色渐变烟熏妆+古典旗袍 绽放心声

单一的色彩从任何角度看都味同嚼蜡,若想引人注目,不如来点特别的,柔和色系的古典旗袍细腻温婉,玫红色流苏耳环的撞色相当出彩,暖色调渐变妆容藏在眼皮内,低眉的一瞬带来惊喜。

Tip3.优雅小鹿眼+时尚改良旗袍裙 媚惑好人缘

想要吸人眼球,必要出其不意,通透纱质面料的拼接与特殊剪裁的运用令此款衣服如此夺目,看起来清新脱俗的妆容,实则暗藏玄机。隐藏于眼皮中的粉红色系狐狸眼尾,令妩媚气质大增。不经意的回眸,却是那惊鸿一瞥,新年好人缘就靠它了!

网络 )
关健词:化妆技巧
下一篇:新春发型,从T台出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