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今年流行什么颜色 绿色衣服流行吗
服饰编辑:star
2014-02-03 18: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人会问今年流行什么颜色,市场上有很多颜色都在流行着,但是这个颜色你肯定会就一眼记住,因为它是在是太亮眼了,这个颜色不管是大人穿还是小孩穿都绝对的吸睛,这个颜色就是绿色,青草的颜色,感觉生机勃勃,今年最流行颜色,绿色服装装扮让你亮眼无比。

德蒙斯特-Demengsite

图片来源:德蒙斯特童装 2013秋冬系列

绿色是一个大家都会喜欢的颜色,但是对于绿色搭配确实很头痛,今年最流行的颜色,绿色该怎么搭配呢?绿色波点装款式,主打绿色,白色波点点缀,还拼接橘红色裙摆,搭配咖啡色波点打底裤,整体混搭的颜色,让孩子更加的可爱俏皮。

今年流行什么颜色 绿色衣服流行吗

绿色是亲近大自然的颜色,一款绿色上衣款式,可以作为内搭也可以外穿,在沉闷的季节里,绿色绝对是一个够亮的颜色,绿色搭配白色,橘黄,黄色都可以很好看,下身则是搭配可爱打底裤,让孩子很时尚的颜色装扮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