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腿胖穿什么裤子显瘦 名美时尚女裤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2-02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12013年已经过去,2014已经来临,2014你想拥有什么?是不是也和小编一样想拥有一双细腿,和土豪白富美做朋友,肩并肩走入2014!想要拥有细腿并不是只有减肥才能办得到,选对一条合适的裤子,你也可以拥有迷人双腿。名美时尚女裤,专为崇尚自由的时尚女性设计,她强调一种生活态度,一种时尚精神,引领一代国人的穿着习惯,服务于全球的知性女性。让每一位女性都能拥有美腿。

名美

名美女裤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服装企业实体,营运中心设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的广州,在北京、广州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同时公司拥有3万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员工1500多人,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200多人,年生产能力400万条。

腿胖穿什么裤子显瘦  名美时尚女裤

公司成立11年来,一直秉承"同舟共济、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凭借强大的产品研发体系、营运体系、服务体系、培训体系、品牌管理体系、品牌推广体系等构成的特许加盟体系立足于中国,已在中国内陆31个省设立省级代理和分公司,销售网点1000多个,同时不断远销海外市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