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玉林:工商局为福绵裤子品牌发展“保驾护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0-10-08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年来,玉林市工商局以创建非公经济示范市为契机,大力扶持福绵裤子产业做大做强,引领福绵裤子产业走品牌发展之路。广西富利服装有限公司在玉林市工商部门帮助下注册了“圣健华世家”商标,产品一路畅销,每年仅国外的订单就达100多万件(套),公司年产值5000多万元,年创税100多万元。在福绵区像“富利”这样通过自打品牌开拓市场的公司越来越多,福绵服装产业彻底告别了过去一条裤子只能卖二三十元,而经过广州、深圳的企业稍微加工再贴上一个商标,就可以卖到上百元甚至几百元,价格翻几番!的时代。

从小作坊到品牌企业,艰辛后的收获。许多象“富利”这样的服装企业尝到了品牌效应带来的甜头。福绵管理区最大的水洗厂金世盛水洗厂专门成立了服装设计研究中心,聘请高校服装专家进行研究。“想创自己的品牌,必须要有原创,抄袭别人永远只能做三流产品。”该厂一负责人如是说。想当年,金世盛水洗厂只是一个小作坊,靠着帮外地企业加工赚取廉价的加工费,现在的金世盛水洗厂靠着自身的品牌,吸引着国内外的诸多订单,“这订单让我们都没了休息时间”,该厂的负责人不无自豪地说。越来越多的裤子企业认识到品牌的重要性,而“品牌再造工程”将成为福绵服装企业提升水平的突破口,并在更为激烈的国际市场中锻造自身品牌。现在福绵服装产业打造了200多个个性鲜明的服装品牌,彬辉圣、帝皇家族、喜莉喜、智利来、圣健华、新勇等品牌服饰用料考究、款式新颖、做工精细、质量可靠,在全国、广西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

实施商标战略创建品牌。近年来,玉林市工商局积极引导服装企业实施商标战略,提高企业自主创品牌意识,为服装企业搭建一个展示自身魅力的舞台,为企业与市场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该局廖斌局长多次带领工作组深入到服装企业调研,为提升福绵服装品牌出谋划策。同时,还派出一个常驻工作组,邀请广西商标事务所进驻福绵,大力引导服装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增强外贸出口竞争力,实施品牌战略,培育名牌服装,不断提升福绵服装的品位。

品牌的创建提升裤子产业转型升级。福绵区服装业名牌的发展,不仅提升了裤子产业的优化升级,也带动了300多家水洗、辅料、电脑绣花、布匹、加工机械销售等配套产业的发展,吸纳了5万多农村剩余劳动力,而“裤子”则是福绵区男女老少赖以生存和吸纳最多劳动力的行业。福绵正一步步地走向独具特色的“世界裤子之都”。现在的福绵裤子产业有庞大的产业群、有日趋完善的营销网络、有日益优越的产业载体、有日益壮大的产业队伍、有众多的服装品牌,现在的福绵,正在腾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