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春季潮男们的最爱 各种拼接风外套齐上阵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9 09: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各种潮牌尖货都推出了各种拼接元素的时尚单品,拼接的时装也再一次进入普罗大众的衣橱。不同材质的组合,各种色彩的拼接都给一件普通的外套增加了更多的层次感。更是潮男们的心头好,不甘落伍的你,又怎能错过。

+-×÷homme

+-×÷homme 2013秋冬系列

最夯的拼接外套:牛仔外套 拼接风的牛仔外套可以说是这几年最风生水起的外套单品之一了。既可以和皮革材质拼接,又可以和纯棉材质组合,变换出各种各样的设计风格。绝对是新潮一族所人手一件的外套单品。

春季潮男们的最爱 各种拼接风外套齐上阵

+-×÷homme 2013秋冬系列

最夯的拼接外套:夹克外套 传统的夹克往往呈现出严肃的风格,有时需要搭配具有年轻元素的单品才能将整个人从这种肃穆的气场中解救出来。而在经过皮革拼接之后,整件时装变得更酷更时髦,同时两种材质光泽度的差异也会带来更丰富的层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