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ROR旗舰店|韩都衣舍&九牧王联手打造韩风商务休闲男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4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ROR,韩都衣舍与九牧王联手打造韩风时尚商务休闲男装

R,Respect 尊重;O,Optimism 乐观,乐观主义;R,Reputation口碑。

ROR以衣饰为工具,用有风格的设计引导用户释放内在,传递自由自我、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为行走在职场的男士,提供尊重自己、尊重他人的服装。致力于让每个穿着ROR的人成为自己的无形口碑。

生活造梦,我们给梦披上行装。ROR秉持“时尚生活”的品牌理念,通过一件衣服去关联对目标生活的期许。

把工作及生活场景与服装做结合,突出色彩和搭配,用简洁贴合的韩版设计打破传统商务男装的束缚;以时刻整装待发的态度,为“商务装”创造出全新的形象,以此来满足都市商务人士的着装需求。

真正的时尚是独特表现的个人内在及生活态度的流露,是一种内涵的展现,一种品味的鉴赏。ROR重新诠释商务男装定义,通过一针一线的创新组合和意想不到的出彩搭配让职场男士穿出一个更为生动的自我。

【不羁的沉静】

品位未必要彰显,才华未必要显露。生活的深邃来自于设计师对服装层次感的灵活运用。一动一静的态度皆表露在服装之上。

【雀跃于型格中】

一件衣服之于男人,不在于如何夺目,而在于是否有型。在简单中玩变化,在变化中显型格,在平常中强调细节,这是ROR的穿衣态度。

【凝视改变】

透过纷扰的外界,在沉默中窥探多变。通过对服装的廓形进行设计变革,将表面的狂热与内心的沉静相组合,在正式中挥洒着内涵与态度。

设计师说,我们从当季翻滚而至的潮汛中,提取革新的剪裁面料、抢眼的色彩和诱人的印花,通过时尚的韩版设计,用贴合的裁剪以及舒适的面料,将产品按照生活场景进行划分:生活系列和时髦系列。引导用户摆脱“黑白灰”的职场着装习俗,物色一个未曾发现的出彩世界。

▲生活系列

删除繁复,回归简单

▲时髦系列

释放风格,自在自我

如果你即将步入职场或已身在职场,如果你正在寻找或建立属于自己的风格,不妨来ROR旗舰店(3月7日10点正式开店rorfs.tmall.com)看一下,寻找一套属于自己的服饰。

尝试从现在开始

改变就立即行动

做最精致的自己

找到自己的圈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