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新锐的快时尚品牌 2014年具有潜力的男装投资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9 09: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去春来,转眼间就迎来2014年,在新的一年里如何正确选择好的服装品牌项目,赚取更多的钱成为服装创业者所考虑的首要问题。那么现在服装市场状况是怎样的呢?阿柏尼小编带大家一起分析下。

阿柏尼 - aboni

时下的服装市场,不管男女装依旧如此火爆,尽管前几年全世界经历了那一次;金融风暴;过后,服装行业的市场运筹亦如往常,俗语有云:人靠衣装马靠鞍,由此可以看出服装市场的需求性有多高,细看国际市场上的品牌竞争,不乏有阿玛尼风格中性,波士家居休闲,杰尼亚亦庄亦谐,迪奥纯粹高贵,古驰又帅又酷这些风格各异的国际高端品牌;然而,我们再回到国内市场场中,也不缺乏与之抗衡的国内品牌相对于起步早的;古老;国际品牌来说,中国的男装品牌在改革开放服装慢慢步入国际市场的正轨时,男装也才刚刚起步,也正是由于男装起步晚,市场运营等各方面还未成熟,才使得品牌男装加盟更加好做!细看国内的男装品牌,不难发现有佐纳利、阿柏尼、GXG以及简尚等这样的;新生品牌军。这些品牌均创立于21世纪之初,开始仿效一些西方品牌来做自己特色的服装。时间短是一个方面,风格上也大相径庭,受益于西方自由民主的风气,外国男装品牌讲究高贵、休闲、简约,设计大胆开放,颜色也更为丰富多彩。中国男装则中规中矩,成熟而稳重,色彩也以黑白灰为主色调。

而说到这里,阿柏尼男装也有各方可讲述的东西,在2014春夏阿柏尼男装订货会的即将来临中,届时展现出来的风格将一如既往的把品味和品质进行到底,把细节和做工用心到极致。在此季的整个男装系列中,不仅品类丰富,风格也十分明确出众。无论是悠闲新贵,还是知性简洁,又或是休闲相伴,都会打造着经典男士的不俗品位。各种系列的男装,尽显国际时尚它钴男装的设计理念。细节中恰到好处地鲜艳,为日常沉闷的商务环境增加视觉愉悦,自然瞬间区别于守旧的同僚。无论身处商界还是政界,都无须角色扮演,自在活出真我。正是展现出它钴男装都市时尚休闲型的风格特点!抛开传统的设计理念:在传统设计中商务定义的沉闷与教条尽数丢弃,释放绅士的稳重活力,提升职场、生活中的信任度。不仅在穿着中可感可触的顶级舒适,更在视觉中呈现出大气、简约,为观者带来轻松愉悦地舒适,成就完美的男士。

如此,造就了阿柏尼男装简约时尚、风格高雅、商务休闲的文艺特色,使得了深圳阿柏尼在国内市场乃至国际上占据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备受社会各界名流人士的追捧与喜爱。选择创业项目,正确的选择好的创业项目其实并不难,选择好的创业项目使得创业者走向成功的道路事半功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