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型男的新年穿衣术 风衣搭配不可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9 09: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意渐起,劈面而来的劲风中有扎别丁斜纹织布剌剌作响的声音。虽然排扣风衣与正装的组合一直是秋冬最合乎情理的选择,但是对于别具型格的现代绅士来说,以风衣随心打造的轻松混搭Look却将性感拉回到了暴露与拘谨之间微妙的中间状态。

长达百年历史的经典卡其色风衣外套,独特的英式风格兼具实用与时尚特色,随着诠释方式的不同,将风衣腰带扣于背后、系于前方或是直接扣住,呈现率性与知性等不同的丰富面貌,彰显风衣外套的百变穿搭特质。

圣吉奥 2013秋冬系列

很多人总觉得风衣穿起来严谨,没有一丝放松的感觉,很死板。但是只要你改变一点点搭配方法,男士卡其色风衣搭配就会显得不同,比如搭配一条粗针的毛织围巾。一般风衣直线的剪裁看起来更加高大威猛,给人以严谨稳重的感觉。要想摆脱呆板的陈腔旧调,就不能执著于所谓的经典,男士卡其色风衣搭配线条明快优美,经典的自然妥帖的肩部线条设计,此类风衣更加随意、卡其色让搭配更有新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