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过年穿什么颜色衣服好 孩子过年衣服该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1-28 09: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天天盼着过年,可到了过年我们又要发愁咯,愁什么呢?过年应该是最开心的事情,过年虽然是很开心的事,但是过年的服装不知道该怎么搭配,特别是孩子的服装,不知道该怎么搭配才很受欢迎,米芝儿红色服装搭配,让过年气氛更加的浓烈,让孩子更受欢迎。

米芝儿 - MIZHEEL

过年就是图个喜庆,过年孩子装扮肯定就少不了红色,红色是颜色中最为喜庆的颜色,红色马海毛打底衫配黑色雪纺裙,红色小外套配上黑色针织打底衫,一双红色帆布鞋,过年就是要红红火火才够喜庆。

过年穿什么颜色衣服好 孩子过年衣服该怎么搭配

红色款式也可以很独特,也可以作为内搭,只要有红色过年就会很喜庆,红色针织衫拼接皮质裙摆,很个性的装扮,可以配上一件羽绒服,棉服款式,红色的针织拼接黑色,经典的时尚拼接,你的新年够红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