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青果领毛衣 凸显男士的复古绅士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6 09: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经过了一个世纪的演变,可优雅又不羁的青果领开衫又再一次回到人们的视野当中。青果领开衫无论男女都适合,也最适合在气候无常的春季和秋季。既可以和西装搭配御寒,也可以单独穿在外和衬衫搭配,都十分有味道哦!

哈蒙班尼-Hilnan&Bellne

关键词:青果领

因为形似青果形状,这种驳头及领面与衣身相连的领子在中文里得到了青果领的称呼(也称围巾领、连衣翻驳领等)。最早出现在维多利亚吸烟装上的青果领多呈弧形,在胸口构成V字形,延伸至胸部或腰部。开衫之外,毛衣、夹克、正装、睡衣等都有不少青果领的款式,它的流行不止因为美观,同时也因为青果领的缝纫制作比其他衣领更加容易。青果领可大可小,即使是青果领开衫,也有小巧的圆形和修长的水滴形等不同的设计。

青果领毛衣 凸显男士的复古绅士气质

哈蒙班尼 2013秋冬系列

青果领开衫有不可言喻的阳刚不羁,又不失优雅,有种旧时好莱坞的味道。回顾上个世纪的好莱坞经典男星兼潮流偶像们,从史蒂夫·麦奎因(Steve McQueen)、保罗·纽曼(Paul Newman)到阿兰·德龙(Alan Delon)都是青果领开衫的绝对拥趸,也用他们的演绎为这种开衫平添了经典而时髦的味道。更不用提影响了美国一代男性衣着品位的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私下的场合也经常身着青果领开衫。在男装复古风潮当道的时下,一件青果领开衫是重返过去最简单时髦的行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