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成熟男士的毛呢大衣应该怎么挑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5 11: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成熟而又稳重的穿衣风格是大多数商务精英们所追求的。男人如果想要在冬天里有型,有魅力,那么毛呢大衣一定是你不二的选择。不管是双排扣或是单排扣的大衣,都能让男人显得更加成熟稳重而有迷人的男人魅力。

爱迪丹顿

爱迪丹顿 2013秋冬系列

不同年龄段的男士朋友们也会选择不同样式的男士毛呢大衣搭配,长款、短款还有不同的样式、颜色都能衬托出各个年龄不同的气质。褐色的男士毛呢大衣可以说是很经典的,但是如果在拉链上做一下改动,由普通的中间位置变为侧拉链,极具欧美风格,简约而不平凡,无论是商务还是休闲都很合适。

成熟男士的毛呢大衣应该怎么挑选

爱迪丹顿 2013秋冬系列

而中长款的毛呢大衣比较适合身材高挑的男士朋友们,深色的面料更是很多成功男士的首选,复古的款式,简约的设计能很好的凸显男人绅士的一面,将成熟儒雅的气质完全展现出来。驼色、土黄色也都是其中经典的颜色。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