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蓝色羽绒服搭配什么裤子合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9 09: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是一天比一天冷了起来,当北方还在享受着暖气呵护的时候,南方的同志们只能羡慕嫉妒恨了,这是我们就得备上厚实暖和的羽绒服,准备着和雨雪天气抗争到底。说起羽绒服,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有的喜欢长款,容易搭配衣服,有的人喜欢短款,可以搭配出自己的风格。而颜色的多样性更是挑花了眼,这里推荐两款蓝色的长款羽绒服,看看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呢?

艾丽哲-Ailizhe

不是每一件冬装外套都是穿出臃肿的体型,这款蓝色的中长款外套贴身的做工展现女人迷人的腰线,领部的大气皮草毛领呈现欧韩风格,衣尾的不规则裁剪方式也会死突出个性,黑色皮裤搭配,雍容华贵和低调优雅共存。

蓝色羽绒服搭配什么裤子合适

蓝色的衣服就是带给人一种冷艳的气质,这款羽绒服同样衬托出优雅的气质,修身的制作精致的工序彰显成熟气质中的年轻活力。不同几何图案的设计剪裁突出表现年青一代新颖的思想。

图片来源: 艾丽哲 - Ailizhe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