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XG联袂聚尚牵手龙晴 雪歌大零售管理升级项目正式启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4 14: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终端零售管理提升迫在眉睫。1月5日,雪歌2014秋时尚新品发布会上,聚尚咨询首席讲师龙晴出席会场,并代表聚尚与雪歌签订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强强联手,从终端建设、企业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做精做强企业零售管理,全面提升企业发展实力,尽早实现雪歌中国市场极具竞争力的强势女装品牌使命!

具备22年服饰行业从业经验的专业零售管理培训大师---龙晴老师,服务过多家上市企业,本次合作她将带领雪歌团队、代理商、终端销售人员一起探索终端零售管理领域。打造“雪歌大零售管理升级项目体系”,实现“单店运营标杆化,多店管理公司化,零售系统专业化”,使雪歌的零售管理和终端表现更上一层楼。

龙晴老师说,10年前就认识了雪歌,并且喜欢上了雪歌。今天能够加盟雪歌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雪歌是一家爱学习并在不断进步的企业,2014年将通过项目咨询、专业训练等方式,为雪歌建立起企业与客户、管理层和员工共同学习的桥梁,进一步整合优秀经验力量,辅助雪歌一系列落地项目,实现企业发展、零售管理等全面提升。感谢雪歌团队对聚尚的信任,聚尚团队将竭力奋进,与雪歌共荣共进,共襄胜举!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