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薰奈儿品牌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2014我们再创新辉煌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13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年到,皆大欢喜共瑞年,神州大地绽新颜,龙马精神喜绵绵。感谢您对薰奈儿品牌的支持与厚爱,公司携全体员工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祝福!愿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得到您的信任和支持,携手共创辉煌灿烂的2014!

薰奈儿-Vanneal

香港薰奈儿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港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企业为拓展国内市场,发展品牌路线,打造"Vanneal薰奈儿"时装品牌。

在产品上,公司投入了相当大的力度,网罗了一批具有专业技术的产品设计队伍,并以设计为龙头,全力打造国际知名女装品牌为目标。公司重点致力于特许加盟连销网络的建设,以直营和加盟的形式拓展市场。公司注重人才的培养及团队的建设。每年不定期组织公司员工进行不同课程的学习及培训。以提高个人专业水平及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发展人才观的同时,公司注重品质的要求,打造国内知名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