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薰奈儿】优雅 是一种穿透岁月的美丽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07 11: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优雅只是一个词语,但当它附着在女性身上,总能带给人美丽的遐想。

说到优雅,就仿佛看到一个宛若芝兰的女人,款款而来,嫣然巧笑,吐气如兰,眼睛里一泓清泉,一举手,一掠发,一回睦,如蜜在流,水在荡,虽不施粉黛,骨子里的优雅和风情,却由内到外漫溢。

优雅这个词语,对女性的要求很高,腹无诗书称不上优雅,没有品位谈不上优雅,张扬的人算不上优雅,没有一定的文化底蕴,修养层次,人生阅历,很难做到优雅。

林语堂说过“幽雅地老去,也不失为一种美感”,从出生到死亡,就是我们变老的旅途,做一个优雅的女人,优雅的老去,应该是女人一生中的最高境界。

优雅女人是女人中的女人,她高贵而不奢靡,端庄而不做作,热情而不浮躁,她是知性智慧的,自信大度的,聪明睿智的,赏心悦目的,和她相处是一种享受。有时只是一个浅浅的笑,一句亲切的问候,一个捧卷而读的姿态,都能溢出不可言喻的美丽。即使散在人海里,高雅的气质,得体的妆容,优美的举止,依然会使她光芒四射。

内心没有优雅的话,不能说是真正的优雅,优雅的女人一定具有一颗善良的宽容的心。因为善良,她的眼睛里才会闪现温柔,她的表情才会柔和;因为大度,她真诚坦然,举止从容。她爱朋友,爱家人,爱自己心爱的人,明白什么是爱,什么是属于自己的,什么不属于自己的,她有自己的生活目标,活的简单而有味道。优雅女人心若芷萱,散发出无穷的芬芳,从内到外悠远不绝。

腹有诗书气自华,优雅女人更知道,内涵,修养与智慧是女人优雅不可缺少的养分,她是经常读书不断修身养性的女人,有学识,有才华,有不俗的谈吐。

优雅女人懂得穿着打扮,懂得心灵与外形的协调,知道在什么样的场合穿什么样的衣服,即使忙的团团转也不蓬头垢面,即使仅穿一条长裤,一件宽大的白色衬衫,清新自然的妆容,高雅不俗的举止足以令那些打扮前卫的女子望尘莫及。

优雅女人,是富有生活情趣的女人,她会把家庭布置的温馨而浪漫,宁可嘬饮一杯清茶,欣赏一段音乐,捧一卷书。在冬日暖暖的午后或是下日明媚的晨曦,听着舒缓轻柔的音乐,煎茶闻香。慢慢养心怡性,回归淡然和宁静。

岁月,只会让优雅女人更加美丽,优雅女人知道:“一个人在30岁以前,是用加法生活的,就是不断地从这个世界上收集他所需要的东西,比如经验,情感,名誉等等,但是,物质的东西越多,人就越容易迷惑。30岁以后,就要开始学着用减法生活了,也就是要学会舍弃那些不是你心灵真正需要的东西。”她屏弃了张扬和浅薄,多了一份娴静之气,多了一份书卷之气。她不争不闹,淡看花开花落,用内心的智慧,把眉眼的沧桑和岁月郁积的霜雪,在满是皱纹的脸上绽放成笑意盈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