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薰奈儿品牌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在虎门华丽上演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20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11月29-30日,薰奈儿品牌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在虎门华丽上演。本次新品发布会将以“绚丽绽放”为主题,将为大家准备一场优雅且梦幻的时尚盛宴。 

在薰奈儿品牌的新品种,设计师将运用无限的想象力糅合大胆的精妙搭配,与大自然亲密融合,呈现高品质的面料,别出心裁的图案,全新的配饰性打造现代感的都市新贵,2016让我们绚丽绽放吧!! 

对于未来的时尚,我们总是怀着无限的憧憬。在2016第一季度中,薰奈儿品牌将会为你呈现出一场时尚与高贵的完美结合新衣。品牌设计师不断创造,不断融合新元素,不断提升形象。融合东西方元素,尽享奢华、更是产品的高贵时尚与优雅的完美结合。请大家相信薰奈儿能够为大家送去当季的时尚新衣! 

时间安排:2015/11/29—2015/11/30

地 点:中国东莞·虎门
  温馨提示:
  各位家人请提前安排自己的行程,并把行程安排及时间通知我们,我们将提前做好酒店安排,请根据您乘坐的交通工具选择适合您的交通路线,并及时通知我们,谢谢配合!
  请将本人身份证或有效证件携带上,以便酒店住宿安排。

关健词: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子容“沙画·爱”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