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新款-明星范穿衣搭配 美丽又冻齢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4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都知道,即使是明星,身材也有不甚完美的。不过明星们很懂得利用穿衣技巧来扬长避短。稍加关注,你会发现她经常用衬衫搭配短裙,殊不知这样的穿搭掩饰粗腿,效果真的很不错哦,腿粗的淑女可以尝试一下呢,可以从穿衣服上体现出来。

花季少女喜欢明朗、奔放、时尚的服饰,它折射出对生活的一种向上、活拨的情绪;成熟中年的女性选择服饰,注重端庄、稳重、大方,优雅。她的穿衣一定程度上折射出其审美品味和层次。

宽松的白色罩衫,带来bf风的高优雅感,搭配印花中长裙,高腰设计,将曲线修饰的更加完美,精美的印花图案显得柔美浪漫,清新而优雅的搭配。

这款连衣裙蕾丝结合的设计,时尚而知性,既显气质又显瘦,搭配经典百搭的黑色,遮挡住粗壮的大腿,显瘦效果很赞。

印花圆领增添复古而柔美的气息,显得俏皮可爱,搭配印花短裙,蓬蓬裙裙摆轻盈灵动,正好遮挡住粗大腿,超短裙的设计更显腿长。

蓝白色罩衫经典必备,穿出优雅迷人的气质,印花图案的靓丽,搭配黑包长裤,更显纤细,优雅、也遮挡住臀部和大腿的线条,就算腿粗也不用担心哦。

穿着经典优雅的连衣裙,除了能让你看起来更加优雅之外,还有明确的修饰修长功能,可搭配高筒布鞋或长短靴等。

图片来源:薰奈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