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祝香港薰奈儿 湘潭大洋百货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18 09: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恭祝香港薰奈儿湘潭太洋百货店隆重盛大开业了,祝开业大吉大利、财源广进、生意兴隆!

开业期间优惠、惊喜购不停、详情欢迎进店咨询、选购!

薰奈儿品牌诞生于国际时尚之都——香港。立足东南亚市场10年以来,以深厚的品牌文化低藴,专业的设计定位与全新的营销理念,迅速稳固地占据了中国服饰品牌一席之地。

香港薰奈儿"低调奢华,优雅时尚"选择薰奈儿、做优雅女人。

2015全新夏装新款热卖

拥有多元明亮色彩、利落极简轮廓的VANNEAL,呈现都会女性对优雅时尚感受主动寻觅的向往,此次空间设计于基础调感上,利用不同材质搭配、考究细节,呈现清新、利落质感,体现VANNEAL对品质的极臻追求,营造清新视感、利落空间。

香港VANNEAL薰奈儿"低调奢华,优雅时尚"

2015全新夏装新款热卖

2015全新夏装新款热卖

2015全新夏装新款热卖

构建空间清新轮廓;表面金属刻画出立体层次,带出利落量感;通透材质的层板,凸显商品、削弱界限,呈现漂浮空气感;弧形线条的墙面,柔化理性边界,勾勒出流动空间形态。呈现轻盈通透而具有层次的视觉观感,营造清新雅致、利落明快的现代空间。
专柜地址:湖南省 湘潭市大洋百货薰奈儿专柜。欢迎进店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