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S.ANGELO男装总经理给全国人民拜早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1 11: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花绽春光谱,马驰中国风!爆竹声声辞旧岁,农历马年新年临近! S.ANGELO(圣捷罗)男装产品部总经理赵美熹(Marina Zhao)女士给全国人民拜个早年,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大展鸿图!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马年大吉!感谢在过去一年社会各界对S.ANGELO(圣捷罗)的关心和支持!

报喜鸟旗下的时尚男装品牌S.ANGELO(圣·安捷罗)温州首家专卖店在公司高层领导及业内知名人士和各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于温州人民路环球大厦隆重开幕。

S.ANGELO圣捷罗男装风格汇集欧洲时尚元素,汲取东方版型特征,让顾客体验令人羡慕的时尚愉悦感受,致力于为25—35岁的追求时尚的中产阶层及新锐人士打造时尚、创意、精细的品牌男装

报喜鸟(SAINT ANGELO)凭借敏锐的市场直觉和多年的实战经验,大胆预测:随着我国消费升级和时装市场逐步成熟,服装消费者已彻底颠覆原有的纯功能性消费理念,转变为体现个性、生活方式及身份、地位的消费需求,并注重品牌体验,因而使多层次的男装系列产品更趋细化。 报喜鸟在坚持主品牌报喜鸟(SAINT ANGELO)和“高贵、儒雅、精致”的统一品牌理念下,将原有产品明确为以报喜鸟商务系列(SAINT ANGELO business)为核心,同时新推出时尚系列(S.ANGELO)和经典系列(SAINT ANGELO classic)两个延伸品牌,欲全面覆盖男装中高端市场。 此次隆重推出的S.ANGELO品牌是以做规模为主。目标消费人群定位于25--40岁的社会新生力量、潮流追随者,着重于时尚,以个性鲜明、活跃、拒绝循规蹈矩为特质,设计风格为外观设计贴近潮流的变化,在兼顾功能性的前提下着重表现年轻的活力和质感,同时增加牛仔元素。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