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FEICUI翡翠男装全体员工给新老客户拜早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1 10: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年,对于翡翠男装来说,是成功的一年,这一年翡翠男装10周年,新公司搬迁至乔司郑仕大楼,第六代专卖店新形象启动,进一步提升翡翠专卖店在广大顾客心中的形象。

当然,这一年取得的成果离不开广大消费者和加盟商的支持和厚爱,在2014年,翡翠男装将用行动回报您。在新的一年,翡翠男装会更加注重产品的研发与设计,让更多喜爱翡翠男装的广大消费者体验更时尚、更休闲、更具性价比的翡翠男装。同时,2014年,翡翠男装会加大对加盟商的扶持,让合作伙伴的销售额如同直营店,让您“钱”景无限。

FEICUI-翡翠

翡翠男装产品研发中心总经理:郑华松

翡翠男装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马上有钱!马到成功!

FEICUI翡翠男装全体员工给新老客户拜早年

翡翠男装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了

【FEICUI翡翠男装品牌档案】

FEICUI翡翠男装源自1983,以大众成熟男人为目标消费族群,以“平价”打造商品的极高性价比,产品定位“都市 休闲”,目前主推休闲和商务两大系列。风格主张大众、时尚、休闲、简约,强调穿着舒适性,功能上考虑跨场合需求,满足目标族群自信、自在、超越、成功的心理追求,附和更加美好的生活选择。

春夏市场价格:99元-359元

秋冬市场价格:139元-599元

单店适宜面积:50-120平方米(旗舰店除外)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