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米色棉服配什么颜色内搭好看 新年流行什么样的服装
服饰编辑:star
2014-01-09 10: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辞旧迎新,妈妈也该给孩子准备时尚的新年装咯,很快孩子也该期末考试了,新年装可以作为孩子寒假的礼物,也可以作为新年的礼物,一举两得,一件服装搞定,什么样的款式才适合孩子呢?班吉鹿童装新年装款式搭配。

班吉鹿

图片来源:班吉鹿童装 2013秋冬系列

米色棉服款式搭配,浅色系的款式,新年虽然没有火红的颜色点缀,但是米色搭配橙色针织衫也一样精彩,新年不一定就要穿红色,米色也很适合孩子哦,新年新气象,米色绝对的美搭。

米色棉服配什么颜色内搭好看 新年流行什么样的服装

米色羽绒服配上内搭好看呢?这款米色羽绒服比较的接近白色,很清新的颜色,内搭可以搭配一件亮色针织衫,或是卫衣都可以哦,配上咖啡色休闲裤,低调中展现奢华装扮,宝蓝色是男孩子必选的一个颜色,宝蓝色棉服款式内搭红色卫衣,足够的亮眼,配上米色休闲裤绝对的吸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