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杭州下雪怎么穿衣 下雪天给孩子穿什么衣服保暖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19-12-29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昨天晚上杭州下雪了,今日的杭州并没有积雪,而是继续下着鹅毛大雪,相信经过今天一天的洗礼,杭州应该是一个白雪皑皑的城市了,这大概就是南方人,看到雪必定会发个朋友圈,表示自己的激动。

下雪天那寒风真的是飕飕的冷,对于南方的下雪天咱们必须是要认真的面对,下雪天应该如何给孩子穿搭呢?那就让班吉鹿童装来告诉你吧,班吉鹿童装2018冬季穿搭,羽绒服装扮必定不会错过哦。

班吉鹿童装红色羽绒服、黑色羽绒服,两款羽绒服都是比较经典百搭的哦,红色比较的有活力,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即可,下身一条灰色百褶裙即可,红色+白色+灰色,三种颜色非常俏皮。

黑色羽绒服则可以搭配浅色的内搭,黑色的加厚裤子也很不错,黑色是冬季不会错过的单品之一,赶紧来试试看吧。

冲锋衣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冲锋衣是非常保暖的单品之一,冲锋衣是旅游们比较喜欢的单品,简约大方,颜色也比较显眼,红色和蓝色的拼接,连帽的效果魅力尽显,内搭保暖内衣以及毛衣都不可缺少,下身一条牛仔裤即可。

浅蓝色羽绒服搭配,浅蓝色清新自然的颜色,在雪地里,浅蓝色比白色稍微有点颜色,印花图案点缀增加活力,下雪天就给孩子们挑选加厚的单品款式吧,班吉鹿童装就保暖单品一起来挑选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