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立冬是什么时候 立冬可以穿冬装吗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21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秋节到来,其实已经到了初冬的时候,二十四节气很多人都不太明白,不知道如何搭配才恰到好处,霜降已经过去,立冬也紧跟其后,今年什么时候才是立冬呢?11月7日星期三是立冬时节,都说立冬要吃瓜子花生,要吃饺子等等。
立冬的习俗也比较多,立冬过后那就是真正的冬季来临了,立冬过后就可以穿冬装了吗?小编觉得当然可以了,班吉鹿童装今日为你推荐加厚款裤子,以及上衣搭配,冬季保暖很重要,同时,时尚造型也不能错过。

先来一款加厚休闲运动装款式搭配,黑色为主打色,是冬季比较重要的一个颜色,上衣可以搭配毛衣外套款式,毛衣外套可以是毛绒的内衬,冬季搭配就非常适合,配上运动裤精致十足。
妈妈如果觉得单品的搭配比较麻烦,那么咱们来一款套装款式即可,粉色和黑色拼接的颜色,拉链开衫的效果下身运动裤的造型体现,时尚又具休闲感觉,充满活力的装扮又很保暖。
毛绒外套或者呢子外套效果都很不错,班吉鹿童装一款蓝色翻领呢子外套款式,拉链的造型比较的方便,很多小朋友不愿意扣纽扣,那么拉链就很方便,一拉即可,不用跟孩子多做周旋,蓝色外套内搭一件粉色针织衫即可,下身加厚的打底裤肯定不可缺少。
给孩子挑选时尚服装,不能错过的潮流装扮,在秋冬季节也不能丢失保暖效果。班吉鹿童装炫酷个性、简洁大方,与时尚的完美融合,为孩子打造趣味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