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粉色连帽卫衣配什么颜色裤子 冬季连帽卫衣选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0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都有不能缺少的单品,每个季节也都有流行的在装扮,秋冬季节卫衣的款式肯定是吸睛之选,卫衣在秋季适合单穿,单穿展现青春活力,冬季可以作为内搭单品,冬季卫衣可以选择连帽卫衣款式,连帽卫衣款式的搭配,那就让班吉鹿童装来为你支招吧。

班吉鹿童装粉色连帽卫衣、白色连帽卫衣等颜色的卫衣款式,让冬季不用担心应该如何搭配,冬季的连帽卫衣款式搭配应该选择什么颜色,配什么外套好看呢?让我们一起来搭配看看吧。

先来一款粉色连帽卫衣款式搭配,粉色比较的亮眼,粉色也足够的甜美,适合女生,男生穿搭也很不错哦,粉色连帽卫衣胸前图案或者花朵的修饰必定非常不错哦,下身一条牛仔裤即可,配上短款的棉服就很保暖。

黑白色条纹连帽卫衣款式搭配,黑白色的连帽卫衣经典又百搭,下身黑色的休闲裤搭配。外套可以选择亮眼的颜色,也可以是经典黑白色,经典可以带来百搭的效果,也可以带来魅力的体现。

白色连帽卫衣和棒球服或者棒球领、圆领的棉服外套款式,连帽卫衣也适合搭配呢大衣款式,棕色、咖啡色的颜色外套搭配,简约大方的体现,连帽的造型也凸显青春活力感,都市风尚、炫酷个性的体现。

班吉鹿童装以3-15岁儿童为主,打造中国式时尚童装品牌,让孩子更加的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