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DIYAI迪衣爱“梦幻T台”才艺大赛总决赛即将华丽开启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1-08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1月11日,2014年度DIYAI(迪衣爱)才艺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将在深圳南山京基百纳拉开帷幕。“梦幻T台”才艺大赛历时近一年,共有1000多位小选手上台参赛,其中有1岁多的可爱萌童,也有十几岁的英才少年,历经两场初赛以及两场复赛的激烈角逐,终于迎来最后的荣耀时刻。120位小选手25个代言人名额,这势必是一场充满惊喜和挑战的巅峰对决。

迪衣爱 - DIYAI

为了更好地备赛,请选手和家长们一定要留意我们的决赛内容以及要求。决赛内容包括:DIYAI时装展示(60秒)+才艺展示(90秒)。在时装展示即T台秀环节请选手务必穿着DIYAI童装,才艺展示的时间限制为90秒,请家长们控制好音乐的长度,超过时限将停止音乐播放。大赛的各项安排和要求,都是为了让每位选手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与潜质,让评委们清晰了解是否与DIYAI品牌风格相符合。

DIYAI迪衣爱“梦幻T台”才艺大赛总决赛即将华丽开启

关于赛制流程,我们也做了一些调整,总决赛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两段进行,5个模特为一小组,15个为一大组,上午场的晋级结果将在上午场所有选手比赛结束后宣布,同理,下午场的晋级结果也会在下午场所有选手比赛结束后宣布。

DIYAI迪衣爱“梦幻T台”才艺大赛总决赛即将华丽开启

最终谁能一举夺魁,谁又能成为JOJO微电影的签约小演员,颁奖晚会中为您一一揭晓!1月11日,相约DIYAI(迪衣爱)“梦幻T台”,为你喜爱的小选手加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