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别为你的身材感到自卑 穿牛仔裤有妙招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1-08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的身材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利用牛仔裤改善自己不太完美的腿形,让自己拥有苗条的火辣身材,做性感的俏妞。别为你的身材感到自卑,传奇牛仔教你如何根据腿型穿牛仔裤。

如果你的腿形有点X的话,那就可以选裤管设计成喇叭形的牛仔裤 来掩盖腿形上的缺陷。这种裤型不仅能修饰你的腿形,还能令你的双腿看起来更修长。如果你还是1970年代嬉皮风的粉丝的话,那就更应该多入手几条喇叭裤了。

O形腿的人就要注意在裤管上尽量使双腿看起来聚拢一些,X形腿的人非常难尝试直筒裤,因为这会另她们的腿形暴露无遗,而O形腿恰恰正适合这种裤型。如果腿足够细的话,那就更完美了,而这种裤型也是近几季最流行的。

传奇牛仔

人们总说臀部丰满的人适合穿牛仔裤 ,的确如此,圆润的臀部能使牛仔裤的优美弧线得到最淋漓尽致的展现。但臀部宽阔的人也有烦恼,性感的低腰牛仔裤就与她们无缘了,宽臀会让人感觉要把牛仔裤撑破了。其实臀部偏大的人最适合穿的就是复古风的高腰牛仔裤 了,玲珑曲线即刻得到最性感的诠释。

亚洲人的臀部通常都无法像欧美人那样丰翘。如果你天生是个扁臀,也别自暴自弃,装饰感强的牛仔裤能让人们把目光从你的臀部移开,而注意到牛仔裤的别处设计。在裤袋上有铆钉、水钻等各种装饰的牛仔裤会给人造成视觉上的错觉,穿起来就不会显得你的屁股不够翘。

别为你的身材感到自卑 穿牛仔裤有妙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