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杰米熊童装给大家拜年了 祝大家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服饰编辑:star
2014-01-06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新一年的阳光开始普照大地的时候,我们开始了新的征程。过去的一年,我们共同经历了风风雨雨,正是因为有了您的支持与信任,我们才能得到如今的硕果,在2014年,我们由衷的期待与您的进一步合作,携手再创一个丰收的2014!泉州盛克鞋服有限公司总经理苏聪宝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杰米熊

杰米熊百变魔术童装创造性地通过魔术游戏将儿童益智、动漫、和时尚领域中最具创意的部分成功地融合,让孩子们在看似平常的穿着中感受惊喜与欢乐。杰米熊旨在创造一个空间,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引导他们去开启未知的新鲜世界,在美妙的探索之旅中,启发孩子们无穷的创造力。

JMBEAR产品设计秉承欧陆风格,并针对中国儿童的身体特征及着装特点进行优化整合,设计出适合0-15岁中国儿童穿着的系列产品。面料选择严格按照欧洲执行标准,采用绿色环保、健康舒适的特殊材质,充分考虑儿童的皮肤特征,帮助中国儿童健康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