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黄色和什么颜色比较配 黄色衣服配黑色好看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4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季的清凉终于要到来了,轻薄的服装也应该挑选起来了,早春季节卫衣 、T恤衫等单品呈现,以也一个颜色为主,黄色亮眼十足的颜色,精致十足的造型,杰米熊童装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黄色配什么颜色好看呢?黄色T恤、黄色卫衣款式搭配,黄色和黑色搭配怎么样呢?那就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杰米熊童装黄色单品搭配,拥有个性的体现,也具有亮眼的呈现,一起来试试看吧。

先来一款黄色T恤搭配,胸前黑色图案的点缀即可,下身一条黑色休闲裤,这样的整体装扮简约又大方,配上一件外套即可,单穿的效果也是不错的体验,不同的单品呈现不同的视觉效果。

杰米熊童装黄色连帽卫衣款式搭配,连帽卫衣款式黄色的颜色精致又具魅力,胸前简笔画的设计也是不错的体验哦,下身休闲裤的搭配,简约又大方,早春季节连帽卫衣搭配,轻薄又舒适,配上棒球服也是不错的体验。

相同的连帽卫衣款式,配上不同的外套,单穿效果非常有活力,如果配上外套又是另一种效果,棒球服外套或者工装外套效果都截然不同,星星图案点缀增加活力感,下身一双小白鞋的配搭即可。

杰米熊童装欧式风格的时尚童装品牌,以1到16岁之间的儿童作为主要的目标群体,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