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奇先生妙小姐童装在新春来临之际 给大家拜年了
服饰编辑:star
2014-01-06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奇先生妙小姐童装祝您:春节快乐,马年财源滚滚来,也同时感谢小伙伴们的大力支持,感谢与我们一同成长长,有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奇先生妙小姐童装在新的一年里会越来越好。 也祝大家新的一年里,马到功成。

奇先生妙小姐

岁月如歌,跋涉似舞。奇先生妙小姐童装一路走来,在各位的支持、关心下,不断成长,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我们将继续秉承“奇思妙想,共创美好未来”的蓝图,注意顾客需求,注重企业品牌,持之以恒地为顾客创造“满意加惊喜”的精致服务和体验,以感谢大家对奇妙的厚爱与支持!

奇先生妙小姐童装在新春来临之际 给大家拜年了

2010年青岛奇妙卡通产品有限公司将英国奇先生妙小姐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用优质、舒适的童装为中国的孩子们成长保驾护航,同时也为孩子们带来高贵典雅而不失童趣天真的英伦卡通风潮。精致的做工、优质的面料、典雅的款式设计,展现出奇先生妙小姐品牌的特色与风格。脱俗的卡通系列、有格调的学院系列、有品位的休闲系列,为2-16岁儿童及青少年打造出与众不同的皇家贵族气度与风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